close
御錢殿一家以日式黃金炸豬排為主食的日式料理店

目前全台有14間分店

這次我們來的是位於台中市南屯區 公益殿

一進門便聽到店員們齊聲的歡迎聲

依拉瞎媽"ㄙㄜ˙"(日語)

有一種受到貴賓級的禮遇 感覺不錯 (有加分有加分)



坐定位後開始瀏覽菜單 主要分為炸類 拉麵 單點

既然豬排是他們的招牌 我們當然也點了2份炸豬排+炸蝦

腰內肉豬排及炸蝦定食







大哩肌豬排及炸蝦定食





兩份豬排送上桌後
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品嘗看看
腰內肉和大里肌有什麼不同
當兩份豬排分別一前一後進入我的大嘴咀嚼完
答案出來啦


那就是 喀喀(咳嗽聲) 我分不出來

哈 沒辦法我沒有美食家的那種敏感味蕾

醬汁算是櫃店的主力武將之一
豬排醬跟酸豆醬

豬排醬給我的感覺就是"鹹"一個字形容而已
酸豆醬味道有點像是千島沙拉醬(店家說是像優格)













這家店有個不錯的特色(個人認為)

那就是高麗菜跟味增湯無限吃喝到飽

服務人員也很熱心

每當看到我們高麗菜快吃完了
就會拿一盆過來問我們要加高麗菜ㄇ
免費的當然回他"好阿"
他們給都一大把一大把的給 很括氣(有加分 有加分)
不像有些店免費的東西一次都給一滴滴 小氣得要命

吃飽喝足後跑到2樓逛逛才離開
一樓跟2樓格局一樣都是4人桌一排 2人桌一排
PS:因為我們開門就去吃所以沒啥人
1樓



2樓(2樓是用另一個模式拍的所以黃黃的)






因為我們要走時其他客人才陸續出現
好像是我們把整家店包下來用餐似的
加上威特的服務態度很好
有種VIP級的感覺 (有加分 有加分)
哈~~我又在幻想ㄌ




有興趣的人可以(點我)御錢殿網站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th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